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甲赛况:遭遇争议点球 北京宏登小负建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15:3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昨天(24日),冲超热门河南建业队主场凭借补时阶段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0战胜北京宏登燕捷圣队。建业队的这个点球价值连城,这等于宣告了建业冲超成功。在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领先第三名广州医药7分之多。而宏登队依然没能脱离中甲保级圈。

  本场比赛,宏登队的指导思想就是保平争胜。球队排出的铁桶阵让一心冲超的建业无可奈何,主裁判牛景山成为比赛焦点,建业队全场居然获得近30个任意球的机会。比赛进行到加时最后1分钟,河南建业的姚冰突入禁区,季楠和林震上前夹防,在并未与对手有明显身体接触时,姚冰竟然倒地。牛景山的哨声立即响起,判罚点球,刘翔为主队一蹴而就。

  本轮其余比赛,南昌八一客场1比0力克南京有有,延边队主场1比0小胜山西路虎,上海康博主场1比3负于江苏舜天,成都五牛主场0比2不敌浙江绿城,青岛海利丰主场1比1战平广州医药。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