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队挂牌危机四伏 队员加练自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09:07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笨鸟先飞”后,申花将士们的集训生活已经过去了两周,多样的训练方式加上在一周的训练中穿插着两天的休息日,使得队员们对提前归队训练没有任何怨言,个别队员更是在休息天来到基地加练,以加强自己在球队中的竞争力。

    在休整了三周半后,申花队在重新开始的集训中以体能恢复、储备外加一些技术的练习,过去两周的训练中,一天两练的次数更多,但由于在周一、三、五上午的训练中增加了武警教官传授散打技能的课程,队员们的反映普遍都很积极,散打课上教的一些基础动作虽然没法在足球场上使用,但上完散打课之后,队员们都觉得韧带松了,身体打开了,对下午的训练课有直接的帮助。

    考虑到本次球队的集训日期相对往年而言早了不少时间,球队原本计划在本周和下周再给大家放一个小假,但最终教练组还是调整了训练计划,不给队员们集中的假期,而是在训练中增加几个休息日,这样一来,在系统训练的保障下,队员们也无需靠日后的突然加量来弥补休息日的放松。不过,从队员们的实际行动来看,教练组不必太为队员们的自觉性担心,在球队过去安排的三个休息日里,都有队员自觉地来到康桥基地进行加练。

    三个月前在比利时开完刀的杜威就是一个,杜威在休息日回基地训练是为了按照自己的康复计划让左腿膝盖的伤势恢复得更好。不过,也有个别队员是因为自己所在的位置竞争激烈,而主动留在基地进行加练,“现在球队里人这么多,不努力怎么行?”队员们很清楚,12月1日开始,2007年度的国内转会市场就将正式开始运转,或许稍不留意,自己就成了被挂牌的那一个,所以,从现在开始,一些边缘球员也开始自救。

    昨天,从国奥队归来的王洪亮和毛剑卿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球队准许两人在下周初再归队,但两位小将还是希望尽早回到球队中,王洪亮已经跟随一队开始训练,毛剑卿则要为在2006赛季中受伤的脚踝多多费心,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重返训练场。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