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6赛季取得好成绩 图巴与泰山续约聘期为两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5:35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 10日上午,鲁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继续聘请图巴为泰山队主教练,聘期为两年。 

  率队取得2006赛季联赛冠军后,图巴与鲁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也到期了。据了解,双方都表达了续约的意向,并很快达成了一致。“经过友好协商,并通过了董事会的批准,俱乐部决定与图巴续约,聘期为两年。”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简单地介绍了相关情况。田迪对图巴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的人品、能力和带队成绩都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10日上午,在鲁能俱乐部大会议室,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与图巴完成了续约仪式。据康梦君介绍,图巴的工作合同上较以前有了新的内容,“他不但负责执教一队,而且还要兼顾足校和建设球队后备力量等工作。” 

  此外,与图巴一起得到新工作合同的还有两名外籍助理教练米沙和达尔可。而中方教练的续约工作要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进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