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6中超收官 李金羽26球刷新联赛历史进球记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1:44 来源:

  湖北日报消息:22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争夺后结束了本赛季比赛。在收官战中,武汉队轮空,最终在15支球队中排名第10。由于山东队夺冠与重庆队降级均早有定论,本轮同时开赛的七场比赛中,京沪亚军争夺战的两场比赛成为焦点,结果上海申花获得亚军,北京队获得第3名。

  京沪本轮赛前同积49分,本轮又同为客场作战。申花队挑战辽宁队,开场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仅6分钟时就由成亮建功,下半时开场拉米雷斯又进一球,辽宁队终场前扳回一分。在上海队2比1取胜的同时,北京队挑战厦门队却以0比2完败。打了整整半个赛季的争亚战终以上海队完胜而结束。

  长春队3比2击败冠军山东队也是本轮一个亮点,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长春队与客队大打对攻战,杜震宇、王栋和曹添堡相继进球,山东队的收获是李金羽再度进球,将他本赛季的进球记录刷新为26个。

  其他四场比赛的结果为:大连队6比0胜重庆队,深圳队2比0胜沈阳队,联城队3比0胜天津队,青岛队0比1负西安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