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俊不屑80万欧元卖王大雷 欲打造中国切尔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11:3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近日,从上海联城传出“荷甲豪门埃因霍温80万欧元求购王大雷”的消息,联城老板朱俊对此并没有表态,因为他的目标是将联城打造成“中国切尔西”。

  据悉,埃因霍温近日给联城俱乐部发来传真,以8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年轻的门将王大雷,而且无需试训。此外,还包括下次转会的10%收益和5年内王大雷可参加代表联城参加半年比赛两个条款。

  对此,联城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老板曾公开表示,王大雷的身价是1000万美元,区区80万欧元他不会放在眼里。”老板早就说过,联城的目标是第二年获得亚冠资格,今年的外援他明确表示要全部换掉,明年的外援将是国内联赛以来的最高档次。”据悉,联城主帅吉梅内斯与国米球星雷科巴关系密切,朱俊希望将雷科巴租来踢半年中超,其他外援的级别至少和雷科巴一个级别。从联城发展的模式来看,朱俊正向阿布靠拢,决心打造“中国切尔西”。

  昨天,正在印度参加亚青赛的王大雷得到消息后,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进入欧洲豪门,但他还是表示,能否转会要看朱俊的意思。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