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北明星赛 南方明星队享受不到太多名行待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9日 09:06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山东人的地盘,南方明星队享受不到太多的明星待遇,尤其是在星光熠熠的北方明星队面前。他们或许可以搅乱北方队的后场,却无法冲破济南球迷的“防线”,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南方明星们便遇到了这样一件尴尬事……

  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后,先行结束训练的南方队却无法先行离开,因为在唯一的出口处,早已黑压压地挤满了百余名等待北方明星签名以及留影的济南球迷。有南方队球员试图离开,却突然发现怎么也挤不进汹涌的人潮。几次突围未果,南方队也失去了信心,干脆站着等在了门口,主教练吴金贵也和身边的球员聊起天来。“这么多人,怎么办呐,没个一时半会儿,哪儿出得去?!”一位南方队球员一个人犯起了嘀咕,话音刚落,身旁突然响了另一个声音。“等一等,可以让北方明星先走嘛!让他们走在前面,球迷肯定都冲他们围过去了,就没有人围我们,挡我们啦!”这个时候,北方队的训练也已经结束。除了还在场地里接受采访的北方队主教练图拔,北方明星们一个一个缓缓走出了训练场,走近出口大门。

  大门再度开启,这一次,刚刚走出门口的北方队队员,很快成为了球迷们围捕的猎物,伴随着几个包围圈的形成,数十米长的人丛中突然闪出了一条小路。见势,南方明星队主教练吴金贵大手一挥,南方队赶紧加快脚步,从数百名球迷的夹缝中突围……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