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层再三否认"罢训说" 浐灞22日客场战中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13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消息:近日以来关于西安浐灞国际队的负面新闻经常见诸报端和网络,内容无非是关于欠薪和罢训,尽管浐灞俱乐部高层再三否认“罢训说”,可一些媒体依然不依不饶,更有甚者,继“罢训说”之后,一家门户网站和一家北京的媒体又爆出了“浐灞球员要将罢训升级成罢赛”的猛料,对此,已赶赴青岛客场的浐灞将士用行动回击了谣言。

  “这是今年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罢赛?怎么可能?!”对于“罢赛说”,浐灞队的球员都感到莫名其妙,昨天下午,球队在客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大家格外卖力,似乎要用实际行动回击那些不负责任的谣言。尽管阿尤、沈晗和万厚良因伤未随队出征,但日前随预备队在山东潍坊打预备队联赛的孙冠荣、何剑等9名年轻球员已赶到青岛与大部队会合,因此,主帅成耀东有足够的人手来进行实战性的分组对抗,从分组的情况来看,浐灞队今天的首发阵容可能会有所调整,小将张鑫成有望取代王鹏与维森特组成锋线搭档,而伤愈复出的后腰李彦则会改打拖后中卫。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