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主场尴尬谢幕 球迷失望期待球队来年更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5:19 来源:

  今晚报消息:这是近三年来天津康师傅队最令人失望的主场谢幕战。空气中弥漫着雾气,泰达足球场看台上的球迷也显得稀疏。比赛的结果不能令人满意,比赛的过程甚至令人后怕。如果说昨天下午的津青之战有什么积极意义的话,那就是一分的取得使得天津康师傅队即使在本周末的最后一轮联赛中不敌上海联城队,也能够保住联赛第六名的位置。而这一分的消极意义是,天津康师傅队的屁股几乎是被钉在联赛第六名这个位置上了。

  天津康师傅队昨天下午派上了多名年轻球员,青岛中能队同样也不甘人后地派上了年轻球员加以锻炼。两相比较,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仍然在实力上要高出对手一筹。然而,比赛的进程却是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是实力本就如此还是进取动力不足,这是最近几轮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留给外界和自身思索的问题。

  在一度跻身联赛前六名之后,天津康师傅队的上升势头便遭遇了明显的遏制。在与排名靠前的球队较量中,天津康师傅队无一胜绩。最近几轮更是没有办法在排名靠后的球队身上捞分。“天津康师傅队应该能够踢得更好。”很多球迷在津青赛后都惋惜地说。当然,这也是天津球迷对于天津康师傅队来年表现的期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