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建宏婚礼现场发难 昔日辽小虎热吻新娘18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8:34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昨天下午在上海锦江饭店的小礼堂 张玉宁和孙佳怡举行婚礼

  婚宴总共有26桌 申花老总及一些队员参加 在婚礼进行中

  刘建宏发难 张玉宁热吻新娘18秒

  两位新人今天赶往沈阳 明天还要举行一场婚宴 记者采访了解到 昔日辽小虎大部分已成家立业

  昨天,在上海锦江饭店的小礼堂,一对新人——张玉宁和孙佳怡告别单身,开始另一段人生旅程。在双方家长和体坛名宿的见证下,双方互换戒指,彼此许诺一生。

  婚礼现场

  名人捧场热闹非凡

  张玉宁昨天的婚宴总共26桌,规模并不算太大。下午5点半,赴宴的各路好友就已经纷至沓来。申花队全队几乎悉数到场,其中还包括前申花队员杨光、卞军和“老申花”祁宏、申思,以及沪上知名足球人士江津、胡云峰等。

  申花老总吴冀南、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戴春华等人更是早早地来到了婚礼现场。昨天的婚宴还请来了前任申花正副总经理楼世芳、眭建华。

  刘建宏当婚礼司仪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