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汉军距离理论保级只差一分 保八争六成空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19:19 来源:

  武汉晚报消息:

  本周六,武汉队与青岛队将上演一场“保级战”,但由于降级区里的重庆队积分落后较多,本轮比赛汉、青各取一分便可宣告保级。

  理论上的保级战

  从积分榜的形势看,武汉队和青岛队均未宣告保级。武汉队积24分,比重庆队多8分,但接下来的比赛还有三轮,理论上,如果重庆全胜,武汉全负,则武汉队降级。青岛队21分,更是未能摆脱降级的威胁。但如果本轮比赛战平,积25分的武汉队将提前宣告保级。

  青岛队方面,击败武汉队当然最好,但一分的结果他们同样满意,因为青岛队比汉、渝两军均少赛一场,回旋空间较大。

  一分难以“保八”

  一分能够使得武汉队提前宣布保级,但对于武汉队完成今年的联赛目标来说却难说庆幸。

  众所周知,武汉队赛季初提出了“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尽管武汉队近来一直在为保级奋战,但俱乐部和董事会至今仍未对联赛目标进行修改。

  目前,排名积分榜第8位的西安国际队比武汉队领先4分,而且多赛一场。如果武汉队本轮仅得一分,那么想在接下来仅有的两场比赛中去冲击“保八”的底线目标,就更加艰难了。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