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西甲最佳球员:皇马3000万先生统治巅峰对话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08:57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在佩佩的盯防下,埃托奥迷失诺坎普,全场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客战毕尔巴鄂之前,皇马总经理米亚托维奇信誓旦旦地向新闻界表示:“你们将看到佩佩是欧洲最好的中卫。舒斯特尔笑了,斯科拉里也一定乐坏了,他抢在邓加之前将佩佩选入了他的葡萄牙队,明年的欧洲杯,他可有了额外的强助。

  

  腾讯体育讯:3000万?如果每轮比赛佩佩都有世纪大战上如斯骁勇,6000万也不亏!

  在佩佩的盯防下,埃托奥迷失诺坎普,全场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小罗也试过考验巴西同胞,但数次过人尝试无一得手,最多也就造个犯规了事。佩佩全场12次断球,8次解围头球,几乎在皇马禁区内支起了一座无可逾越的屏障。终场前,卡西利亚斯扑远射脱手,也是佩佩机敏地解围力保胜局。而开场不久他的俯冲头槌,稍偏寸许也许早已破门。

  客战毕尔巴鄂之前,皇马总经理米亚托维奇信誓旦旦地向新闻界表示:“你们将看到佩佩是欧洲最好的中卫。”巴西人连续几场的表现也证明了黑山人言之有理。佩佩个子接近一米九,弹跳和高球控制有保证,不盲目出脚,此外他的脚法还能直接长传发动进攻,这是卡纳瓦罗等其他后卫搭档无法办到的。

  难能可贵的是,巴西人那么高那么壮,下脚也又狠又准,速度和爆发力还强,能跟得上小罗埃托奥速度的中卫有几个?佩佩是其中之一,其身体素质之出色世所罕见。有球迷甚至调侃:“他让巴萨的前锋们像玻璃杯里的苍蝇,看得见光明,看不见出路。”

  中卫位置是皇马近几个赛季引援的重点,然而花费不小,收效甚微。萨穆埃尔与球迷水火不容、伍德盖特养伤的时间远多于出场,卡纳瓦罗的水土不服症状至今没有“痊愈”,梅策尔德也存在速度偏慢、适应性差的问题。只有佩佩,速融程度让人吃惊,要知道本赛季初他可很长时间因为受伤没有与全队合练比赛。

  “我在皇马的年头不剩两年了,但佩佩还年轻,他是球队的未来。我和他配合非常默契。”卡纳瓦罗是这么评价自己的新拍档的。佩佩则自认有成功资本:“我很小时候就到了葡萄牙,所以更像个欧洲后卫。我渴望在马德里取得成功。3000万身价?一踏上球场我就忘了这些。”巴西人的确是个顶级后卫的料,也许在经过几千万欧元购买中卫的反复烧钱后,皇马终于做对了一笔巨额投资。

  舒斯特尔笑了,斯科拉里也一定乐坏了,他抢在邓加之前将佩佩选入了他的葡萄牙队,明年的欧洲杯,他可有了额外的强助。

相关新闻:

克鲁伊夫:德比战皇马该赢 巴萨自救有一计可行
西甲:里杰卡尔德背叛克鲁伊夫 皇马完胜巴萨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欲挖小罗 惊世转会早有先例
巴普难忘一生最重要进球 佩佩坦言皇马亲如一家
诺坎普34场不败金身被破 皇马扯巴萨最后遮羞布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