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新飞翼真实身价曝光 1200万却是物有所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9:00 来源:

  中体网消息:关于奥多的转会总价值,拉齐奥俱乐部官方给出了一个明确的说法:“奥多以总价值1200万欧元加盟了AC米兰,未来的3年里,AC米兰将向拉齐奥分期清偿这笔转会费。”拉齐奥官方同时确认了在这1200万欧元中,包含了年轻球员福贾的全部所有权,AC米兰官方给出的“775万欧元加福贾”也许没有错,但对于球员加现金总价值的股价,显然意大利媒体此前提出的1000万欧元和1100万欧元有些保守了。


奥多

  作为意大利前青年队球员,和上赛季阿斯科利的绝对主力,福贾估价425万欧元并不过分,只不过是媒体没有料到在两家俱乐部都认同福贾有这样的价值的情况下,AC米兰仍然花费了775万欧元。对于奥多,AC米兰的渴求可想而知。

  不过在2-2战平罗马之后,安切洛蒂和俱乐部的想法可能会被人们进一步的理解。

  在本场比赛后,司职右边后卫的西米奇的表现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批评,克罗地亚人其实前插和跑位不错,还有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防守也很积极,但是在右边路,队友给了他不少机会,他糟糕的传中却把没有把任何一次机会变成队友有效的射门,不仅如此,下半时三次前场传球失误还造成了对方反击的机会。


奥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向记者解释:“所以说奥多的到来尤其重要,这改变了只有卡福一个人有右边路带球推进技术的现状,他的助攻会给我们带来重要的东西,”接着安切洛蒂又连忙解释,“西米奇今晚的表现也很好,与奥多相比,他有不同的技术。”

  其实右后卫根本就不是西米奇爱打的位置,本赛季西米奇过得最舒服的一段时间还是赛季初,由于内斯塔和卡拉泽的受伤,他频繁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也很稳定,西米奇还曾说:“就像当初的卡纳瓦罗一样,中后卫最利于我的发挥,而打右后卫,我的发挥要打一些折扣。”奥多的到来,与其说是剥夺了西米奇的出场时间,倒不如说对克罗地亚人是一种解放。其实安切洛蒂还说多了,现在的卡福远远不比当年了,在边路快速带球推进的能力已经没有了,只不过是在运动中的小配合能力上还是要强过克罗地亚人。

  AC米兰原以为30岁的奥多花费1200万欧元,也是AC米兰的现状所决定的,好在对帕尔马的比赛,奥多几乎肯定会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尽管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但无论周日的比赛打好打坏,奥多恐怕都将是未来半个赛季安切洛蒂的首选了。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