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尼观战圣西罗 意大利杯AC米兰2-2战平罗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5:52 来源:

罗纳尔多加盟米兰已成定局?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与罗马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罗纳尔多与奥多现场观战,AC米兰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追两球,双方2-2握手言和。4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奥利维拉和因扎吉双双入球,随后佩罗塔和皮萨罗扳平比分。次回合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31日进行。

  AC米兰在上周联赛闷平拉齐奥,此役安切洛蒂将阵型恢复为4312,因扎吉和奥利维拉搭档锋线,卡卡前腰,后防线上老将科斯塔库塔依旧首发。吉拉迪诺和新近与球队续约的西多夫暂列替补,已经加盟的奥多和即将加盟的罗纳尔多双双在看台上观战。罗马在上轮联赛同样战平,各项赛事4连胜后目前3连平。主教练斯帕莱蒂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1年。托蒂担当单箭头,新加盟的瑞典球星威廉松顶替停赛的塔代伊首发。双方在意大利杯中曾13次交手,米兰4胜5平4负、主场2胜3平2负不分伯仲。

  第2分钟罗马长传到前场,西米奇头球解围直接给到曼奇尼脚下,曼奇尼试图传球找托蒂但未遂。第4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安布罗西尼的长传为奥利维拉制造单刀机会,齐沃追赶不及,奥利维拉带球趟入禁区后劲射远角得分,1-0。罗马反扑,威廉松前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点。第9分钟曼奇尼在禁区中路边缘胸部停球扯开空当,不过射门同样偏出。随后安布罗西尼拉扯托蒂被主裁判贝尔蒂尼黄牌警告。

  客场作战的罗马与米兰展开对攻。第12分钟佩罗塔禁区内倒地后将球回敲身后,皮萨罗外围跟进一脚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第15分钟因扎吉前场接应反弹球凌空打门打在边网上。第17分钟AC米兰反击中将球转移到右侧无人看防的因扎吉,因扎吉快速带球趟入禁区,这次几乎扩大比分的射门遗憾被梅克斯挡了出去。第21分钟帕努奇的失误让奥利维拉几乎与库尔奇一对一,齐沃补防化险为夷。

  第23分钟AC米兰扩大比分,皮尔洛中路直塞,禁区前沿的帕努奇倒地铲球没有触到皮球,扬库禁区左侧横敲,齐沃飞铲再次将球漏过,后点的因扎吉轻松推射得分,2-0。第27分钟皮尔洛任意球直接射门,库尔奇双拳将球击出,外围20码外的卡卡得球后再次射门偏出。第29分钟罗马扳回一城,帕努奇右路底线附近横敲,前点的托蒂故意一漏,中路的佩罗塔近距离将球捅入球门,2-1。

  士气大振的罗马反客为主,第33分钟托蒂禁区边缘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的曼奇尼鱼跃冲顶直接顶在迪达怀里。紧接着德罗西右路底线回敲,门前的曼奇尼未能触到皮球。随后卡卡禁区前沿将球轻推因扎吉,因扎吉在防守球员逼抢下倒地。第39分钟罗马扳平比分,皮萨罗禁区外围左脚停球,右脚一拨后顺势打门,迪达扑到了皮球但把球碰入了球门,2-2。第43分钟卡卡外围的劲射直接打在齐沃脑袋上,扬库跟进补射偏出。补时阶段曼奇尼禁区左肋的劲射迫使迪达连续两次救球。

  易地再战。第46分钟威廉松左侧传中,佩罗塔的头球出了远端立柱。第51分钟西米奇右路转移,禁区内的卡卡胸部停球后一个半转身抽射被库尔奇扑出底线。第53分钟梅克斯上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卡卡直塞,齐沃10码处破坏因扎吉的射门。第60分钟托蒂外围射门势大力沉,迪达不敢大意将球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曼奇尼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在迪达怀里。

  安切洛蒂用西多夫替下安布罗西尼。第62分钟因扎吉禁区边缘射门偏出,但他已经越位一个身位。第65分钟皮尔洛绊倒带球突进的威廉松吃到黄牌。双方比赛节奏有所减缓,罗马并不急于进攻。第70分钟西米奇力量不大的远射被库尔奇没收。布罗基替下加图索。第75分钟曼奇尼右路底线附近和西米奇险些发生肢体冲突,巴西人随即被塔瓦诺换下。第76分钟皮尔洛的远射被库尔奇摘到。

  不甘于平局的AC米兰用吉拉迪诺换下奥利维拉。第79分钟塔瓦诺右路斜传,威廉松已经出现了米兰防线身后,瑞典人胸部停球后射门遗憾偏出球门。第81分钟托蒂中路连续带球,吉拉迪诺伸腿绊倒托蒂。第84分钟威廉松左侧斜向带球后突施冷箭,迪达奋力将球扑出,威廉松在禁区边缘再次得球射门又被迪达扑住。这边西多夫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库尔奇将球截获。

  第86分钟齐沃奋力救险时飞身扑进了球门,不过射门的扬库已经处在越位位置。2分钟后皮萨罗禁区边缘颇有威胁的射门被迪达倒地扑住。罗西替下威廉松。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1分钟卡塞蒂23码外施射稍稍高出球门。随后布罗基右路传中,吉拉迪诺的头球受到防守球员干扰后没有对库尔奇形成威胁。比分最终停留在2-2。

  AC米兰(4-3-1-2):迪达/西米奇、博内拉、科斯塔库塔、扬库洛夫斯基/安布罗西尼(62'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72'布罗基)/卡卡/奥利维拉(78'吉拉迪诺)、因扎吉

  罗马(4-2-3-1):库尔奇/帕努奇、梅克斯、齐沃、托内托/德罗西、皮萨罗/威廉松(89'罗西)、佩罗塔(82'卡塞蒂)、曼奇尼(76'塔瓦诺)/托蒂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