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媒体曝AC米兰密会小罗 天王争夺战已领先蓝军

 

CCTV.com  2007年12月28日 11:37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西班牙媒体就对罗纳尔迪尼奥失望透顶,认为他的懒惰已经不适合巴萨。对他抱有希望的球队大有人在,英超切尔西老板阿布可是一心想得到这位巴西天才,阿布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打出漂亮的足球,罗纳尔迪尼奥正是他所需要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本赛季,西班牙媒体就对罗纳尔迪尼奥失望透顶,认为他的懒惰已经不适合巴萨。球迷相对还存有希望,不过在世纪之战之后,球迷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平庸所激怒,在巴塞罗那埃普拉特国际机场,准备回巴西度圣诞假期的罗纳尔迪尼奥遭到了巴塞罗那球迷的围攻和谩骂,那个在伯纳乌球场被对手球迷鼓掌致敬的球星现在球迷的心中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对他抱有希望的球队大有人在,英超切尔西老板阿布可是一心想得到这位巴西天才,阿布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打出漂亮的足球,罗纳尔迪尼奥正是他所需要的球员。不过,阿布最近出现了对手,米兰德比中负于国际米兰的AC米兰队近日也对罗纳尔迪尼奥采取行动。

  据西班牙TV3电视台消息说,AC米兰已经派出了一个谈判小组前往巴西的阿雷格里港与罗纳尔迪尼奥进行谈判。而巴萨方面也在世纪之战以后对罗纳尔迪尼奥十分不满,认为平庸的罗纳尔迪尼奥已经不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在本周的董事会中长时间的讨论了罗纳尔迪尼奥去留问题。

  各方面媒体都一致推测,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在冬季转会中离开巴萨,他和巴萨各方面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机场受辱,媒体半个多赛季的批判,让罗纳尔迪尼奥也十分的失望,冬季的离开或许对他是个最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视频]米兰德比火爆异常 国米逆转AC米兰取胜
皮尔洛破门阿根廷两将逆转 国米2-1擒AC米兰
AC米兰2000万挖德罗巴 国米对曼城中场志在必得
卡卡与AC米兰互相成就 巴西前锋成就"先生满贯"
AC米兰"冠军先生"前无古人 有他红黑军不缺金杯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