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奇尼:米兰德比献给球迷 意甲悬念仍未结束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9:29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当地时间周日(23日)下午3点,全意大利乃至全欧洲瞩目的米兰德比将打响。蓝黑军团主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充满期待地表示:“无论何时,米兰德比总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网易体育12月18日消息 当地时间周日(23日)下午3点,全意大利乃至全欧洲瞩目的米兰德比将打响。一边是在意甲联赛中所向披靡的国际米兰,一边是刚刚夺得世俱杯的王中王AC米兰,两支队伍会献上一场怎么样的激烈对抗呢?

    蓝黑军团主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充满期待地表示:“无论何时,米兰德比总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这将是两个拥有伟大实力和求胜欲望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但最重要的是要为球迷们带来一场盛宴。”

    “一直到周六,这个星期仍是平常无奇。但是到了周日,每个人的肾上腺素都将开始上涌!我的球员已经给了我圣诞礼物,但是如果能给12月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那肯定是一个更棒的礼物。”

    面对AC米兰,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有更大的心理优势,他们领先第2名罗马7分,第3名尤文图斯8分,而领先同城对手更是高达22分(AC米兰少赛3场)!不少媒体预测这个赛季的冠军已经失去了悬念,蓝黑军团将如愿卫冕。

    蓝黑少帅低调地回应道:“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我希望如此,但是联赛甚至还没走完一半。迄今为止的结果很不错,但是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很长时间,才能确保卫冕。”

    曼奇尼现在要面临的局面并不轻松,虽然AC米兰从日本返回舟车劳顿,但是国际米兰中场四名大将受伤(斯坦科维奇、维埃拉、菲戈和吉梅内斯),这场米兰德比将是对他应变能力的考验,他能连续第三次击败同城死敌么?周日晚将揭晓答案!

 

相关新闻:900万年薪比肩小罗 米兰终身合同欲与卡卡续约
          世界足球先生来源分布 巴萨最多米兰力压国米
          卡卡蜕变印证贝利预言 未来5年米兰金童会更强
          卡卡:热爱米兰已拒绝皇马 期待参加08北京奥运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