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综合:南希一球小胜南特 继续保持第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5:26 来源:

  新华社消息:2006-2007年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21日进行了第十轮的8场比赛。南希队主场以少打多1:0小胜南特队,排名维持在第三,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南希队坐镇主场迎战南特队。第53分钟,南希队球员克雷蒂安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使主队一球领先。下半场第75分钟,南希队的迪亚卡特犯规领到红牌被罚下场,可是南特队并未抓住人数上的优势将比分扳平。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其他比赛中,摩纳哥队主场1:3负于图卢兹队;色当队2:2被朗斯队逼平;索肖队2:1胜波尔多队;里尔队1:0小胜洛里昂队;雷恩队1:0击败尼斯队;圣埃蒂安队2:0完胜勒芒队;瓦朗谢纳队3:1胜特鲁瓦队。

  22日,法甲将迎来马赛主场对阵里昂的榜首之争,另外一场比赛则将在欧塞尔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进行。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