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儒尼尼奥将功补过 里昂继续领跑法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6:34 来源:

  新华社消息:2006-2007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4日进行了第九轮的8场比赛。尽管巴西球星儒尼尼奥将点球射失,但他随后又将功补过打入制胜一球,帮助里昂队在“德比战”中以2:1击败圣埃蒂安队,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领跑。

  里昂队同圣埃蒂安队的比赛是双方的第90场“德比战”。开场后里昂队牢牢控制住了中场,但他们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鲜有威胁力强的进攻,大多数时候只能通过远射来攻门。直到第65分钟,里昂队才通过一连串的突破、传球后,由禁区内无人盯防的迪亚哥射门得分。但里昂队仅高兴了不到3分钟,就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圣埃蒂安队后卫霍特科尔禁区外远射,球碰到一名防守队员的身体后变线飞入网窝。

  第82分钟,圣埃蒂安队后卫迪亚塔将对方前锋马卢达铲倒在禁区内,送给主队一粒点球。然而,罚点球很少失手的儒尼尼奥却栽了跟头,他的射门被门将雅诺特扑出。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儒尼尼奥显示出英雄本色,他门前攻门得手,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赛后儒尼尼奥激动地说:“罚丢了点球我失望极了,因为以前我只罚失过一回。不过,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抓住下一个机会进球,结果我做到了。”

  凭借这场胜利,里昂队再次将他们两周前创造的7胜1平的法甲最佳开局刷新。目前,卫冕冠军里昂队以25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将于15日迎来第九轮赛事的马赛队和南希队分别以19分和15列第二、第三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尔多队在全场占优的形势下,以一球小胜近况不佳的摩纳哥队;里尔队则在客场被弱旅特鲁瓦队1:1逼平;排名倒数第二的雷恩队以3:1爆冷击败欧塞尔队;巴黎圣日耳曼队以4:2战胜色当队;尼斯队主场以3:0完胜洛里昂队;图卢兹队同样以3:0击败瓦朗谢纳队;南特队是唯一在主场落败的球队,他们以0:2负于索肖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