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巴萨中场发表离队宣言 德科暗示将加盟曼联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9:2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当本赛季结束时,如果我们没有取得任何一项冠军,那么我将会选择离开巴 萨。现年30岁的德科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主力球员,2004年在带领波尔图队的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登陆西甲加盟了巴萨。

  腾讯体育讯 “当本赛季结束时,如果我们没有取得任何一项冠军,那么我将会选择离开巴 萨。”就在小罗是否会离开诺坎普球场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近日,巴萨的另一名中 场球星德科却站出来,公开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并且暗示如果一旦离开诺坎普球场,那 么自己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的绿茵豪门曼联。

  现年30岁的德科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中场主力球员,2004年在带领波尔图队的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登陆西甲加盟了巴萨。虽然德科在巴萨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并且也为巴萨球迷 所接受,但是,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手下,葡萄牙人并没有受到足够的重用,在巨星云集的 诺坎普,德科并非不可代替,主力位置并不是铁打的,用德科自己的话来讲,“自己还是有些 郁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科表示:“这是我在巴萨的第四个年头了,在巴萨踢球一直就是我的梦 想,并且我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无论到什么时候,在巴萨的这段时光对于我来说都是最美好的 回忆。但是,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的话,那么我肯定会离开。”

  在谈到未来的去向时,德科没并有向人们隐瞒:“英超是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我想英超是我 最理想的去处,曼联同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可以与巴萨相提并论。我的国家队队友C罗曾 经不止一次的对我说过,在老特拉德福德球场踢球是一种享受的事情。如果能够和他在同一家 俱乐部效力,我想那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更多新闻

巴萨两大天王惺惺相惜 梅西请求小罗继续留下
西甲:皇马终结巴萨主场不败纪录
巴萨考虑更换主帅 三大候选谁将入主诺坎普?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