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联赛杯-阿森纳加时3-2险胜 继海缺战曼城告负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8:23  来源:腾讯体育  

  

    球员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号凌晨,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森纳客场加时3比2险胜布莱克本晋级,迪亚比首开纪录,达席尔瓦梅开二度,德尼尔森90分钟结束前染红离场,布莱克本则由圣克鲁兹打入两球。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曼城主场0比2不敌热刺惨遭淘汰,我国球员孙继海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双方历史上共有109次交锋纪录,阿森纳51胜30平28负占优,联赛杯中双方两次平面各胜一场。为了备战周末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温格轮换了枪手所有主力球员,布莱克本则几乎派上了全部主力。

  阿森纳完美开局

  第5分钟本特纳右路传中,迪亚比禁区中路左脚垫射破门,阿森纳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1比0,枪手早早领先!第6分钟迪亚比左路45传中,德尼尔森后点头球射门未能顶上力量。第8分钟迪亚比左路横传,本特纳个人突破至禁区左侧后右脚推射击中横梁。16分钟邓恩中场背后铲倒特拉奥雷却逃过了黄牌,21分钟瓦诺克背后铲倒德尼尔森吃到黄牌。24分钟佩特森禁区前被迪亚拉撞倒,本特利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住。

  比赛陷入僵局

    27分钟布莱克本的左路传中被顶出,邓恩禁区前卸球后左脚抽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1分钟后波兰人又扑出了本特利的小角度劲射。28分钟德尼尔森中场直传,萨姆巴铲球解围踢漏,达席尔瓦单刀推射破门,2比0,枪手扩大优势!31分钟迪亚拉中场长传,达席尔瓦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被弗里德尔扑住。33分钟本特利任意球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住。37分钟本特纳回传,德尼尔森禁区前右脚轰门打高。41分钟德比谢尔右路传中,圣克鲁斯小禁区内铲射破门,2比1,布莱克本扳回一球。43分钟萨姆巴撞倒本特纳被黄牌警。

  布莱克本扳平比分枪手10打11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萨维奇长传,圣克鲁兹单刀突破,法比安斯基用手挡了一下球,宋抢在皮球滚入门线前解围。57分钟本特纳和宋的头球解围险些先后飞入本方大门,1分钟后达席尔瓦右路横推,德尼尔森中路过度,本特纳禁区左侧的劲射被萨维奇用身体挡出。58分钟兰多尔后场飞铲瓦诺克吃到黄牌,本特利任意球传中,圣克鲁兹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2,布莱克本扳平比分!68分钟萨维奇禁区前的抽射打偏。

    70分钟内尔森禁区前阻挡本特纳,丹麦人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迪亚比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75分钟雷德阻挡特拉奥雷吃到黄牌,德尼尔森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弗里德尔扑住。阿森纳用巴拉奇特换下兰多尔,德尼尔森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81分钟宋解围失误,德比谢尔禁区内断球后的射门被森德罗斯挡出底线。87分钟迪亚拉中场犯规吃到黄牌,布莱克本用麦卡锡换下德比谢尔。92分钟德尼尔森中场飞铲邓恩被直接红牌罚下,挑衅对手的萨维奇吃到黄牌。

  禁区之狐梅开二度

    加时赛第10分钟巴拉奇特摔伤肩膀,西班牙小将梅里达将其换下。104分钟宋中场直传,达席尔瓦反越位左脚推射近角破门,3比2,阿森纳再次领先!布莱克本立刻用莫克埃纳换下邓恩,108分钟佩德森远射打飞。特拉奥雷禁区前绊倒莫克埃纳被黄牌警告,佩德森的射门擦柱而出。109分钟佩德森开出左侧角球,内尔森后点头球射门击中球门上方球网。112分钟萨姆巴长传,麦卡锡禁区左侧弹射打偏。115分钟阿森纳用吉布斯换下体力透支的达席尔瓦,2分钟后麦卡锡和佩德森的射门全被霍伊特堵了枪眼。119分钟佩德森左路传中,萨姆巴后点头球射门击中立柱。布莱克本用基扎尼施维利换下瓦诺克。最终阿森纳3比2加时险胜布莱克本,成功晋级本赛季联赛杯四强。

    布莱克本:1-弗里德尔/14-雷德、6-内尔森、4-萨姆巴、3-瓦诺克(120’13-基扎尼施维利)/11-本特利、8-萨维奇、19-邓恩(105’15-莫克埃纳)、12-佩德森/27-德比谢尔(91’10-麦卡锡)、9-圣克鲁兹

    阿森纳:21-法比安斯基/31-霍伊特、17-宋、6-森德罗斯、30-特拉奥雷/35-兰多尔(79’43-巴拉奇特(99’42-梅里达))、8-迪亚拉、15-德尼尔森、2-迪亚比/26-本特纳、9-达席尔瓦(115’34-吉布斯)

  曼城 0比2 托特纳姆热刺

    第5分钟杰纳斯直传,列侬右路横传,迪福中路包抄破门,0比1。20分钟佐科拉双脚飞铲埃拉诺被直接红牌罚下。82分钟列侬右路传中,奥哈拉前点做球,马尔布兰科轻松推射破门,0比2。我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杨勇)

     

相关新闻:联赛杯新枪手加时赛绝杀 10人阿森纳3:2险进四强
         “领头羊”阿森纳与卫冕冠军曼联携手胜出
          阿森纳球场种族主义倾向严重 面临本队球迷控告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英媒体评分:阿森纳两大最高分 切尔西一人最低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阿森纳诞生真金杀手 新豪门克星挑战曼联传奇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