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联赛杯新枪手加时赛绝杀 10人阿森纳3:2险进四强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8:0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9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半场2比1领先布莱克本,迪亚比和达-席尔瓦各入一球,但圣克鲁斯梅开二度扳平比分,德尼尔森90分钟比赛结束前被红牌罚下。但达-席尔瓦加时赛的绝杀帮助阿森纳险胜晋级4强。

  阿森纳本赛季初做客埃伍德球场曾1比1战平。双方联赛杯历史交锋2场,阿森纳曾在1968年主场取胜,但2001年却在1/4决赛中做客0比4不敌布莱克本,上赛季枪手在足总杯第5轮重赛也曾客场0比1负于布莱克本。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10场交锋,此前阿森纳51胜30平28负占据上风。

  阿森纳上周末1比0击败切尔西,温格更换了全部的首发阵容,包括替补席也均是青年队球员。第2分钟,沃尔诺克长传转移右路,前阿森纳边锋本特利挑过特劳雷之后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偏出。阿森纳第6分钟取得领先,本特纳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亚比远点12码处左脚第一时间垫射远角入网。

  埃莫顿的禁赛让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无奈启用里德客串右后卫,这个位置的漏洞几乎让阿森纳第9分钟险些再度破门,本特纳同迪亚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10码处弧线球射远角,但皮球打中横梁弹出。第20分钟,迪亚比直传达-席尔瓦,桑巴关键时刻铲球解围。第22分钟,沃尔诺克飞铲德尼尔森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迪亚拉后场对佩德尔森犯规,本特利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28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被解围,邓恩中路16码处左脚抽射被法比安斯基漂亮扑出底线。随后,本特利左路30码处劲射又被法比安斯基在近角没收。阿森纳第29分钟扩大比分,德尼尔森直传,桑巴拦截未果,达-席尔瓦16码处单刀推射入网。

  第32分钟,达-席尔瓦禁区右侧18码处的低射被弗里德尔没收。第34分钟,宋在后场对圣克鲁斯犯规,本特利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度被法比安斯基在近角没收。第39分钟,本特纳回传,德尼尔森30码处远射偏出。布莱克本第42分钟扳回一城,达比希尔右路传中,无人紧逼的圣克鲁斯7码处铲射破门。桑巴半场结束前被黄牌警告。

  布莱克本险些在第48分钟扳平比分,萨维奇直传,圣克鲁斯禁区弧内的射门被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勉强挡下,宋抢在巴拉圭人补射空门前解围。双方拼抢激烈,迪亚比的犯规被口头警告。第57分钟,本特利任意球传入禁区,本特纳的头球解围稍稍高出本方横梁。第59分钟,兰德尔对沃尔诺克犯规被黄牌警告。

  布莱克本第60分钟扳平比分,本特利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圣克鲁斯7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11粒入球,也是他近两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第65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圣克鲁斯中路控球失误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69分钟,萨维奇禁区外的射门偏出。

  第72分钟,本特纳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第76分钟,里德对特劳雷犯规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德尼尔森对本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宋解围打在圣克鲁斯身上正好偏转至达比希尔脚下,后者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森德罗斯挡出近角。

  第89分钟,迪亚拉对本特利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佩德尔森右路传中,达比希尔头球摆渡,圣克鲁斯却在8码处错过机会。第93分钟,德尼尔森双腿蹬铲邓恩引发双方冲突,巴西小将被红牌直接罚下,上前推搡寻衅的萨维奇被黄牌警告。双方90分钟2比2战平进入加时赛。

  第100分钟,梅里达替换左肩受伤的巴拉泽特出场。阿森纳第105分钟再度领先,宋直传达-席尔瓦,克罗地亚国脚在禁区边缘左脚单刀推射破门梅开二度,他本赛季的7粒入球全部在杯赛中打入。加时赛上半场伤停补时,阿森纳解围任意球,佩德尔森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109分钟,迪亚拉禁区前犯规,佩德尔森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近角立柱稍稍偏出。第110分钟,佩德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尼尔森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13分钟,麦卡锡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118分钟,麦卡锡8码处射门被挡,佩德尔森禁区左侧8码处的射门也被挡高。第120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桑巴7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3-沃尔诺克(120‘,13-基扎尼什维利),6-尼尔森,4-桑巴,14-里德;12-佩德尔森,19-邓恩(105‘,15-莫科纳),8-萨维奇,11-本特利;9-圣克鲁斯,27-达比希尔(92‘,10-麦卡锡)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0-特劳雷,17-宋,6-森德罗斯,31-霍伊特;8-迪亚拉,15-德尼尔森,2-迪亚比,35-兰德尔(80‘,43-巴拉泽特)(100‘,42-梅里达);9-达.席尔瓦(116‘,34-吉布斯),26-本特纳

相关新闻:

“领头羊”阿森纳与卫冕冠军曼联携手胜出
阿森纳球场种族主义倾向严重 面临本队球迷控告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阿森纳诞生真金杀手 新豪门克星挑战曼联传奇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