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亨利想罢踢一个月 自称因伤病原因与温格无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09:10 来源:

    新京报消息:昨日,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阿森纳前锋亨利表示自己累了,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月的休息。

    “我必须要停下来一个月了,或者是一个半月,直到伤病的疼痛感不再出现的时候。”亨利认为左腿肌肉的老伤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密集的比赛让自己疲惫不堪,“2006年我已经踢了60场球了,已经到了身体命令我停下来的时候了。”因为颈伤,亨利错过了上周末阿森纳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本周中对阵波尔图的欧冠生死战他也因累积黄牌遭受纪律停赛。不过亨利的假期并没有几天,周末枪手和切尔西的英超大战到来时他又必须出现在斯坦福桥。

    亨利同时否认了英国媒体有关他和温格在训练中争吵的报道,“我生气是因为自己无法上场帮助球队,这让我感到很难接受。不过我和温格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