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联赛;亨利安坐看台 伦敦德比阿森纳完胜热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9:06 来源:

亨利不在场,吉尔伯托(左)梅开二度帮枪手赢下伦敦德比。

  新京报消息:英超第16轮昨晚开战,作为英超三场传统徳比之一,阿森纳和托特纳热刺的争斗本该火花四溅,但阿德巴约和吉尔伯托进球帮助枪手3比0主场完胜,暂时终止了三场不胜。

  热刺打造的防线让阿森纳吃了不少苦头,开局20分钟内枪手没有一脚射门。由于受伤亨利并没有出现在场上,由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组成的锋线,一直未能找到禁区突破的感觉,倒是热刺在13分钟时率先向莱曼发难。

  第20分钟,图雷在中场给阿德巴约一脚直传,后者接球后与门将形成单刀,罗宾逊在做出意思性的扑救后,眼睁睁看着阿德巴约的低射钻进网窝———此刻,和同胞弗拉米尼一同坐在看台上的亨利,兴奋地站起来,右臂高举,食指朝天。

  阿森纳的后两个进球均是吉尔伯托用点球完成的:第41和72分钟,热刺的铲球让枪手两次获得点球机会,顶替亨利主罚的吉尔伯托分别射向球门左下和右下两个死角。

  防守让热刺花去了太多精力,以至于他们并不能在中场形成有效的传球,控球率也只有43%。比分最终定格在0比3.“赛前我有些不安,因为我不能上场。实际上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你看到我的队友们表现得很好,我们可能在过去一段遇到了一些瓶颈,好在现在都解决了。”亨利在赛后兴奋地说到,同时他还强调支持主教练温格的看法,球队会努力一一场争胜。(郑淇)

  ■战报·德甲

  多特蒙德0比0沃尔夫斯堡

  比勒费尔德0比0勒沃库森

  拜仁1比1门兴

  不来梅3比1柏林赫塔

  波鸿2比1汉堡

  科特布斯0比1汉诺威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