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总再次让切尔西失望 亨特不会遭到任何处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44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足总和切尔西从来就互相看不惯:穆里尼奥不会放过任何抨击足总的机会,而足总也会利用一切可能打击蓝军。这一次,足总又一次让切尔西失望了:雷丁队后卫、导致切赫头部骨折的亨特将不会遭到任何处罚。

  足总给出的理由是:“我们收到的裁判报告里确实有提到亨特和松科的犯规,我们也对切尔西两名门将受伤的现实感到遗憾,不过裁判已经在比赛中就雷丁队员的表现予以了适当的判罚,而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亨特的所作所为是故意的,因此我们不会针对亨特进行任何形式的追加处罚。”

  记者们自然不会忘记询问穆里尼奥对此的反应,而穆里尼奥却是出奇地平静:“我早就知道他们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现在只关心自己球员的恢复进展情况,对于我来说,切赫转入普通病房比听到亨特被禁赛10场更让人兴奋。”或许穆里尼奥也已经想明白,“既然足总不会帮我说话,那就只能自认倒霉,不过这种事情总不会是每场比赛都有吧?”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