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冬会力争卫冕 韩晓鹏:冠军不会被外人拿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16:54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中国长春举行。日前,参加亚冬会的中国代表团大名单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冬奥会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韩晓鹏名列其中。此前有报道称韩晓鹏因为要参加世锦赛只能舍弃亚冬会。

    按原定计划,韩晓鹏应在1月3日和队友一起启程前往加拿大参加世界杯分站赛,由于一些活动安排,他推迟了出国时间。1月8日,韩晓鹏将从北京飞往美国参加在盐湖城举行的下一个分站赛,随后将回国前往吉林亚冬会赛场。这是韩晓鹏第一次参加亚冬会。2003年的日本青森亚冬会,日本组委会没有将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列为比赛项目,这也让他和队友们错过了亚冬会。

    展望在吉林亚冬会上的前景,韩晓鹏表示很有信心夺冠:“这个项目偶然性和风险都比较大。不过就整体实力而言,我们中国队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我的队友实力也很强。即使我不拿,冠军也不会被外人拿走。”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