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打造洁净"冰雪之都" 亚冬会期间长春禁用融雪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6日 14:39 来源:

  新华社长春1月6日电(记者王昊飞)为了在第六届亚冬会期间树立一个洁净的“冰雪之都”城市形象,吉林省长春市从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将一律实行人工清雪,严禁使用融雪剂。

  此项规定是由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长春市爱卫会办公室、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联合出台的。规定指出:长春市每个单位、每位市民均有确保亚冬会成功举办的责任和义务,驻长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广大市民均应义务清除城市冰雪,严禁使用融雪剂;各清雪责任单位在每次降雪后要及时组织清雪工作,要求路面见本色,无积冰、无残雪。

  过去几年,长春市时常会使用融雪剂来清除积雪,此法虽然清雪效率很高,但清雪后会在路面留下大量黑色渣滓,十分影响市容市貌。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