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春冰雪总动员 群众性赛事扩大冰雪运动影响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22:05 来源:

  新华社长春12月25日电(记者徐家军)吉林省农业大学学生曲宏伟整理了一下胸前的号码布,深深地吸气。随着发令枪响,他迅速撑起雪杖,在赛道上疾驰而去……

  25日,吉林省第二届大学生越野滑雪赛在银装素裹的长春市净月潭瓦萨滑雪基地开赛。来自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等16所大专院校的5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曲宏伟说,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通过平时的练习和观看专业比赛,他已经喜欢上了魅力无穷的冰雪运动。

  长春市将全民冰雪运动的开展与冰雪旅游产业紧密地结合起来,全力打造长春市的冰雪产业品牌。

  长春市副市长刘实介绍说,长春市现在正在进行冰雪总动员,全力办好各项赛事,其中特别强调群众的参与性,不仅有专业赛事,还有大学生越野滑雪这样的群众性赛事;同时也在借机扩大冰雪运动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例如通过举办迎接亚冬会冰雪大体验等活动吸引市民参与。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