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冰雪路滑事故多发 各地警方保障行车安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1日 20:10 来源:

  CCTV.com(新闻联播): 入冬以来,雪、雾等天气导致交通事故增多,各地交警部门采取措施,全力保障行车安全。

  昨天,由于路面湿滑和浓雾天气,京津塘高速公路杨村段共发生8起交通事故,有28辆车受损。

  记者:我正在北京大羊坊收费站,因为有雾,京津塘高速路天津段发生一起严重得多车连撞交通事故,京津塘北京段封闭。目前堵车已经长达几公里。

  北京、天津交警部门组织拖车,将事故车清运到附近停车场,并组织拥堵车辆提前分流。受大雾影响,从今天凌晨开始,辽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通行,京沈高速入口处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临时增加了警力,维持秩序,到今天中午12点,京沈高速恢复通行。

  山东威海的积雪,几天来一直没有完全融化,一辆大货车夜间抛锚被困两个多小时,交警发现后立即用铁铲给车下扑撒防滑沙。

  驾驶员:如果没有警察的话,今天晚上就要在路上冻一晚上了。

  凌晨1点多,威海交警发现一辆轿车由于路滑掉入路边的排污沟里,驾驶员的脚被刹车踏板和离合器踏板卡住,无法脱身。交警一边拿出准备好的大衣给驾驶员保暖,一边组织吊车和绳索,把刹车踏板和离合器踏板分开,将驾驶员解救出来,并送上救护车。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