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测试亚冬会赛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1:41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21日,作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正式比赛前举办的雪上项目测试比赛,2006年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雪场开赛。

    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承办。

    共有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沈阳体育学院、解放军八一雪上训练大队4个代表队的31名运动员参加为期4天的赛事。代表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参赛的韩晓鹏和李妮娜帮助该队获得男、女空中技巧团体第一。

    此外,2006至2007赛季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冠军系列赛第一站比赛也将于近日举行,共设两个组别3个项目6个小项的比赛,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哈尔滨市、沈阳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6支代表队共65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

    据亚冬会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通过这些比赛,可以全面检验第6届亚冬会5个项目比赛的场地运行、设施建设、设备运转、软件使用、技术实现以及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更好地改进工作,以确保第6届亚冬会雪上赛事的顺利举行。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