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中国站获八金 中国体操小将大放异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7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新华网消息: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昨天在结束了最后5个项目的赛事后落下帷幕。在最后5项决赛中,中国队夺得4金3银。这样,中国队在本次赛事10个项目中拿下8个冠军,大获全胜,创下世界杯分站赛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俨然成为两名中国选手争妍斗丽的舞台。最终,技高一筹的程菲更出色地诠释了自由体操的优雅意境,以15.40分夺冠,庞盼盼以0.1分的劣势屈居亚军。女子平衡木冠军争夺战同样在两名中国小将之间展开。灵气十足的庞盼盼在平衡木上表现淡定自若,获得15.60的高分,毫无悬念赢得金牌。另一名中国小将李娅受伤病影响,以0.15分之差获得银牌。

  男子跳马决赛,前日摘得自由体操铜牌的小将杜伟令在场所有人眼前一亮,以预赛第三名身份晋级的他在决赛中迎头赶上,以绝对优势为自己再夺一枚宝贵的金牌。而预赛排名第一的冯喆在第一跳中出现失误,拱手让出奖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杠比赛中,冯喆稳住心态,一鼓作气完成起评分6.7分的高难度动作,顺利夺冠。另一名中国队员滕海滨尽管动作几乎无可挑剔,无奈难度稍低,再摘一枚银牌。

  另外,男子单杠金牌被俄罗斯选手格格托夫收入囊中。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