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中国队8金4银2铜居榜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6日 21:44 来源:

  新华社上海7月16日(常莹 余晨曦)消息:在16日结束的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再获4金3银。加上首日决赛的战果,中国队在总共10个项目的角逐中,凭借8金4银2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之首。

  巴西选手与俄罗斯选手分别在男子自由体操和男子单杠中夺得金牌。

  在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庞盼盼用她优美的动作向观众展示了体操的俏,最后以15.600的高分夺得该项目冠军。李娅受伤病影响,发挥不佳,以0.150之差位居第二。俄罗斯选手帕夫洛娃获得第三名。

  男子跳马方面,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杜伟以16.325夺冠。以资格赛第一入围决赛的中国队选手冯喆在跳马决赛中选用的动作难度分高达7.0,但落地动作出现较大失误,得分仅为16.037,屈居第四。加拿大选手奥尼尔获得亚军。季军是拉脱维亚选手沙波罗尼克。

  女子自由体操的冠军争夺异常激烈。程菲选用的动作难度分为6.1,庞盼盼的动作难度分为5.9。最终,程菲以15.400分夺冠,庞盼盼以0.1的劣势居第二。澳大利亚选手达拉加拉第三。

  冯喆虽然在跳马决赛中失利,但在男子双杠的决赛中表现出色,顺利地完成了难度分为6.7的动作,以领先第二名0.325的优势夺冠。滕海滨获得双杠第二,得分为16.050。俄罗斯选手德米奇获季军。

  在没有中国选手入围的男子单杠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格罗托夫与安德烈分获冠亚军,白俄罗斯选手与德国选手并列第三。

  至此,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结束了3天的比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