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伍兹第八次获年度最佳高尔夫球运动员称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07:22 来源:

  新华网华盛顿消息:美国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12日当选2006年美国高尔夫球巡回赛(PGA TOUR)最佳运动员。这是这位世界头号球星第八次获得此殊荣。

  伍兹今年强势反弹,首项比赛就夺得冠军,接着他鲜见地连续夺得六项比赛的冠军。但在这其间,他的父亲去世,他因此暂时离开赛场达2个月,以表示对父亲的哀悼。伍兹说,当他重回赛场并开始基本功训练时,他发现自己的这些本领“是从父亲那里学到的”。

  这项PGA最高荣誉也称尼克劳斯杯,它的得主是由职业运动员投票决定的,但组织者并不透露投票的结果,甚至谁列在第二位。这一奖项创始于1990年,除了伍兹以外,没有任何其他运动员夺得过这项荣誉两次以上。

  在同一颁奖仪式上,伍兹还获得PGA奖金王称号,他在奖金榜上以990万美元名列第一。此外,他还夺得尼尔森奖,该奖项是奖给当年在50轮比赛中战绩最佳者,伍兹今年参加了55轮比赛,他得奖的成绩为平均每轮68.11杆。

  年底就将31岁的伍兹表示,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何时开始参加明年的比赛,说他目前脑子里想的就是这周的事,然后与他的妻子一起滑雪。至于他的生日,他表示他不会做什么,更多的还是怀念自己的父亲。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