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伍兹六捉小鸟经典逆转秀 GA大满贯赛七度封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8:58 来源:

    据路透消息 老虎伍兹周三在夏威夷坡伊普湾举行的高尔夫PGA大满贯赛第二轮比赛中挥出无柏忌的低于标准杆六杆的66杆成绩,以两杆优势战胜福瑞克,在这项总奖金额100万美元的赛事中称雄。

    这是伍兹本赛季获得的第10项冠军,他八次参加这项比赛七次夺冠,几乎把比赛奖杯变成了私人财产。

    伍兹在首轮比赛中落後福瑞克三杆,但在第二轮比赛中,伍兹迅速找到状态,在二、三洞连续捉下小鸟,重新回到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伍兹在前九洞打完时又两次捉鸟,取得领先。福瑞克、澳洲人奥吉维和加拿大选手威尔只能无奈地看着伍兹超前。

    福瑞克在第18洞捉鸟成功,将与伍兹的差距缩小到一杆。但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冠军伍兹也在最後一洞捉鸟,最终以136杆、领先两杆的优势摘走桂冠。

    2003年大满贯赛冠军福瑞克本轮挥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1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六杆,名列第二。奥吉维和威尔均挥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分列三、四位。

    大满贯赛的参赛者是当年四大赛的冠军得主,但伍兹今年拿下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项冠军,而美国大师(名人)赛冠军米克森决定不参赛,留下两个名额由在大赛中表现出色的威尔和福瑞克顶替。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