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埃里克森:曼奇尼最棒 期待国米欧冠突破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11:12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埃里克森在周末的米兰德比前为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摇旗助威。”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则不那么走运,他极有可能将在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待上6个月,但是埃里克森预言阿德将在意甲联赛中上演胜利回归。

    腾讯体育讯 埃里克森在周末的米兰德比前为蓝黑军团主帅曼奇尼摇旗助威。“他是最棒的!”

    这位前英格兰主帅曾率领拉齐奥问鼎1999/00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曼奇尼则是当时埃里克森的帐下猛将,并且被认为正是瑞典人发现了曼奇尼的执教天赋。

    “罗伯特是天生的教练。”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埃里克森说道,“他为足球而生,我对他能够成为第一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在他还是我手下的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将会是一位伟大的战术大师。”

    “国际米兰赢球,他们感到兴奋。意甲联赛冠军已经唾手可得,而这次他们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走得更远。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在决赛中与阿森纳会师,那将是足球世界的盛宴。“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天皇巨星无疑是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而埃里克森则表达了对同胞的尊重。“我看到了有关伊布和范?巴斯滕之间的比较,但是我并不那么确信——因为兹拉坦就是兹拉坦,他是独一无二的。”瑞典人解释道,“他是一位巨人,而且还拥有巴西人的技术。我曾经和曼奇尼开玩笑说,哪天曼乔对伊布的表演感到厌烦的时候可以告诉我,我会不惜一切把他买过来。”

    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则不那么走运,他极有可能将在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待上6个月,但是埃里克森预言阿德将在意甲联赛中上演胜利回归。

    “阿德里亚诺是位顶级球员。几年以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我希望他能迅速找回射门的状态。他还很年轻,他会回来的!”

    最后,这位前桑普多利亚主帅预言了本周末即将上演的米兰德比。

    “这将是一场多么精彩的比赛!现阶段,国际米兰是无敌舰队。AC米兰略显老态,但是他们刚刚获得世俱杯冠军。安切洛蒂将会激发最优秀的红黑军团,而且他们拥有卡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他先前冲刺时,他将是后卫的噩梦。”(ICN)

     

相关新闻:米兰德比未战主席先斗嘴 莫拉蒂称国米绝不输
          意大利杯米兰首发:青年军出战 老卡福坐镇
          马特拉齐:AC米兰世界最强 米兰德比大打心理战
          米兰何愁锋线无人 圣西罗造妖童竟藏于青年队
          意大利预言专家:德比米兰会赢 小罗不来意甲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