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米兰德比未战主席先斗嘴 莫拉蒂称国米绝不输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10:1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本周末,意甲联赛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米兰德比战。针对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日前对电话门丑闻发表的看法,蓝黑军团老板莫拉蒂也毫不留情的进行了回击。”对于周末的米兰德比,莫拉蒂显然要比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更谨慎一些:“现在还不好说谁会赢得比赛。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联赛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米兰德比战。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的主席先打起了嘴上“德比”。针对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日前对电话门丑闻发表的看法,蓝黑军团老板莫拉蒂也毫不留情的进行了回击。对于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国米老板也表示球队绝对不能输掉这场比赛。

  “我不想对他自己已经收回的东西作出任何的评论,这简直太可笑了。”莫拉蒂接着说道:“也许他不清楚人们都知道些什么,所以他才会不断的旧事重提。我以前说过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指得就是事实,就是我们亲眼看到的那些东西,这些事情都必须要被停止。”在迎接米兰将士从日本凯旋归来时,贝鲁斯科尼曾在机场对记者表示电话门事件就是一个圈套,而AC米兰只是被人设计陷害了,他的矛头直接指向的就是因电话门而获益的国际米兰,这也是导致莫拉蒂对其进行回击的主要原因。

  “一个人可以做任何他想要做的事情……从我今天读到的报道中,我发现在与拉齐奥的联赛那天(2002年5月5日),我们受到了莫大的损害。不过,现在我们装作这什么都没有发生。”那是不是国际米兰应该得到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呢?莫拉蒂答非所问但是却非常肯定地说:“我们不止应该得到一个联赛冠军。”

  对于周末的米兰德比,莫拉蒂显然要比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更谨慎一些:“现在还不好说谁会赢得比赛。我期待这是一场和平常一样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此前比赛中所具备的那种状态,这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两支球队之间一直都有对立情绪,现在这种情绪则更加强烈,因为这是两支高水平的球队。”莫拉蒂接着说道:“也许AC米兰会说,他们用这么多的老将赢得了世俱杯,因此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很疲劳,但国际米兰现在是联赛的最大热门,毫不疑问,如果我们失利的话输掉的东西将会更多。”(狂歌)

 

相关新闻:马特拉齐:AC米兰世界最强 米兰德比大打心理战
          米兰何愁锋线无人 圣西罗造妖童竟藏于青年队
          意大利预言专家:德比米兰会赢 小罗不来意甲
          欧冠16强今晚抽签 AC米兰利物浦冤家再聚首?
          米兰得拜仁铁卫示好 购此人可得欧洲第一防线
          罗尼已回国接受治疗 米兰巨头力挺外星人续约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