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欧冠16强今晚抽签 AC米兰利物浦冤家再聚首?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9:5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24支晋级的队伍将连同欧冠小组赛排名第三的8支队伍组成联盟杯淘汰赛的阵容。欧冠16强将根据赛制规定抽签分成八组进行主客场的淘汰赛,抽签具体的原则为同国家的球队不相遇,同一小组的俱乐部不相遇,各小组头名也不相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24支晋级的队伍将连同欧冠小组赛排名第三的8支队伍组成联盟杯淘汰赛的阵容。瑞士当地时间中午12:00(北京时间19:00),欧足联将在尼翁举行欧冠16强和联盟杯32强的淘汰赛抽签仪式。

  欧冠抽签:米兰红军不是冤家不聚头?

  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已全部结束,16强队伍也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A组的波尔图和利物浦,B组的切尔西和沙尔克04,C组的皇家马德里和奥林匹亚科斯,D组的AC米兰和凯尔特人,E组的巴塞罗那和里昂,F组曼联和罗马,G组的国际米兰和费内巴切,H组的塞维利亚和阿森纳。

  欧冠16强将根据赛制规定抽签分成八组进行主客场的淘汰赛,抽签具体的原则为同国家的球队不相遇,同一小组的俱乐部不相遇,各小组头名也不相遇。由于利物浦和阿森纳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两支队伍都很可能在淘汰赛中抽到强队。

  利物浦在A组排在第二,已经不可能遇到波尔图,根据同国家的球队不相遇的原则,红军也排除了抽到切尔西和曼联的可能,剩下的5支球队,红军无论碰谁都将遭遇一场恶战,如果恰好抽到AC米兰,将重演上赛季欧冠决赛的一幕。

  国内联赛上一骑绝尘的阿森纳在欧冠上也将遭遇恶战,根据抽签原则,阿森纳排除了抽到塞维利亚、切尔西和曼联的可能。但枪手仍有很大可能碰到西甲双雄巴萨或皇马,如果运气稍微好点,阿森纳倒是有可能抽到波尔图。

  联盟杯16组淘汰赛的抽签大体原则同欧冠淘汰赛抽签相仿,每个小组前三名也就是24支队伍晋级,再加上欧冠淘汰下来的八个小组的第三,32支队伍首先分成4个小组,小组第一,第二,第三和欧冠球队,每个小组8支球队。另外欧冠组的球队将从小组第二中抽取交战对手,同理小组第一的队伍将从小组第三的球队中抽取交手队伍。(kerlon)

 

相关新闻:07欧冠官方十佳进球 梅西夺魁C罗托雷斯压阵
          董方卓提前告别07年 欧冠踢罗马成今年最后一战 
          卡卡破先生评选魔咒 欧冠军+世界先生史无前例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