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罗马未来核心不满年薪续约受阻 国米趁火打劫求购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1:30  来源:Goal.com  
[内容速览]  在得知阿奎拉尼与罗马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遭遇阻碍之后,国米试图趁火打劫引进这名罗马中场。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一直对阿奎拉尼非常欣赏,在得知阿奎拉尼与罗马俱乐部最近的矛盾后,曼奇尼表示愿意出资引进这名罗马中场。

    Goal.com消息 阿奎拉尼续约受阻 国米想要趁火打劫

    在得知阿奎拉尼与罗马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遭遇阻碍之后,国米试图趁火打劫引进这名罗马中场。

    23岁的罗马中场阿奎拉尼被公认为意大利最具潜质的年青球员之一,甚至是未来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将。

    阿奎拉尼与罗马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罗马体育报》爆料说,最近阿奎拉尼对俱乐部提出的年薪140万英镑的新合约感到很不满意。

    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一直对阿奎拉尼非常欣赏,在得知阿奎拉尼与罗马俱乐部最近的矛盾后,曼奇尼表示愿意出资引进这名罗马中场。

    蓝黑军团目前在中场伤兵满营,用人捉襟见肘。达科特、菲戈以及斯坦科维奇都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曼奇尼一直要求莫拉蒂在冬季进行人员补充。

    但是要引进罗马中场仍然有着很多的困难,阿奎拉尼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而且其职业生涯也是从罗马青年队慢慢发展过来。

    更为重要的是,几个星期之前阿奎拉尼的经纪人扎瓦利亚还声称罗马中场愿意永远效忠罗马俱乐部。

    扎瓦利亚说:“阿奎拉尼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他本人想尽可能长地效忠俱乐部。在他16岁的时候,英超的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想引进阿奎拉尼,但是被拒绝了,因为他只想效忠罗马。”

     

     

相关新闻:半数意甲球队齐追逐两新星 经纪爆料国米险些得手
          意大利杯-国米4-1胜雷吉纳 17岁新星梅开二度
          意大利杯-17岁新秀2球国米4-1胜 都灵力挫罗马
          曼奇尼称国米冬购决于一人 密洽购尤文昔日大将
          德比在即国米放弃杯赛 克雷斯波领衔二队出战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