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杯-17岁新秀2球国米4-1胜 都灵力挫罗马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07:54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时30分),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4比1轻取雷吉纳,17岁小将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克雷斯波与索拉里各下一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时30分),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开始2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4比1轻取雷吉纳,17岁小将巴洛特利梅开二度,克雷斯波与索拉里各下一城。拉齐奥主场2比1逆转那不勒斯。在稍前比赛中,罗马客场1比3负于都灵,雷科巴梅开二度;乌迪内斯主场0比0战平巴勒莫。

  曼奇尼利用杯赛考察替补与后备队员,除了萨穆埃尔、塞萨尔和急需恢复竞技状态的马特拉齐,其他首发均非主力。17岁小将巴洛特利与克雷斯波搭档锋线。正在为保级而战的雷吉纳也派出不少替补。

  开场6分钟,阿罗尼卡放倒里瓦斯,被黄牌警告。里瓦斯受伤到场外治疗。第9分钟,雷吉纳左侧角球被破坏,巴拉圭新秀蒙铁尔18米外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横梁,主队左侧再开角球,卡斯乔内后点7米外头球高出。第11分钟,丹麦前锋图尔贝尔左路传中,佩蒂纳里中路没有顶到,阿尔瓦雷斯后点距门11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

  国米第14分钟率先破门,法蒂奇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巴洛特利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但因角度太正被诺瓦科维奇托出横梁。索拉里右侧开出角球,在前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蹭入近角,1比0!第18分钟,科扎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碰马特拉齐被诺瓦科维奇没收,主裁判特雷弗洛尼黄牌警告马特拉齐左肘挡球,科扎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蒙铁尔补射打飞。

  索拉里中路左脚远射被诺瓦科维奇得到。随后,表现活跃的蒙铁尔右肋护球转身摆脱后卫,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萨穆埃尔在门前25米处劲射打偏。1分钟后,贝利在门前22米处低射被诺瓦科维奇抱住。

  第30分钟,科扎中场犯规,索拉里右路主罚任意球左脚斜长传后点,小将巴洛特利与萨穆埃尔在门前5米处同时争顶,诺瓦科维奇倒地将球封出,但巴洛特利及时跟进右脚半凌空补射入网,2比0。第32分钟,佩蒂纳里突破萨穆埃尔,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迫使奥兰多尼作出扑救。第36分钟,索拉里传出过顶球,塞萨尔左路突破后卫低传,克雷斯波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雷吉纳第38分钟得扳平机会,蒙铁尔右路传中,图尔贝尔禁区内倚住后卫,在点球点转身左脚抽射高出。随后,巴洛特利左肋突破横敲,索拉里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贝利背后推倒蒙铁尔,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科扎中路突破两名后卫横敲右侧,卡斯乔内在门前25米处怒射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克雷斯波回敲,贝利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诺瓦科维奇封出左门柱。

  中场休息,曼奇尼用另一位小将普西奥换下萨穆埃尔;雷吉纳老帅乌利维耶里则换上巴雷托与小将卡米莱里。下半时开始3分钟,国米险些扩大比分,刚出场的卡米莱里解围不远,索拉里在门前18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诺瓦科维奇向左侧扑封出,克雷斯波右路得球横扫门前,巴洛特利射门被凯鲁宾破坏!

  雷吉纳第50分钟扳回一分,蒙铁尔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奥兰多尼双掌封球不远,佩蒂纳里在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雷吉纳扳为1比2。

  佩蒂纳里此后在冲撞中倒地,似乎出现晕眩症状,好在不久又回到场内。第61分钟,索拉里右路内切距门27米处左脚抽射,球在草皮上蹭了一下,使得诺瓦科维奇无法准确判断,球被他侧扑一封还是窜入右下角,3比1!索拉里对这个进球也感到有些意外。第63分钟,普西奥禁区弧顶发炮,诺瓦科维奇又出现脱手,好在他抢在 前面将球拿到。

  莫德斯托换下阿罗尼卡,他一出场就出现抽筋。胜局在握的国米放慢了进攻。马鲁菲换下马特拉齐,队长袖标戴到了克雷斯波手臂上。第77分钟,法蒂奇左路传中,巴洛特利争顶时伸右手将球打进远角,但没能逃过特雷弗洛尼的法眼,黄牌。随后,巴洛特利与索拉里打出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搓射被诺瓦科维奇封出远门柱。第86分钟,雷吉纳回传失误,巴洛特利及时前插趟过出击的门将诺瓦科维奇,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4比1。

  雷吉纳(3-4-1-2):22-诺瓦科维奇/13-斯塔斯高,55-兰扎罗,3-凯鲁宾/20-阿尔瓦雷斯,4-卡斯乔内,10-科扎,6-阿罗尼卡/25-蒙铁尔/32-佩蒂纳里,24-图尔贝尔。

  国际米兰(4-4-2):22-奥兰多尼/24-里瓦斯,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40-法蒂奇/21-索拉里,30-贝利,16-布尔迪索,31-萨塞尔/18-克雷斯波,44-巴洛特利。

  罗马客场1比3负于都灵,斯帕莱蒂调整首发阵容,安图内斯与罗马尼亚人皮特出现在左路。第7分钟,武齐尼奇在门前25米处射门,丰塔纳扑了两下才将球拿到。第12分钟,雷科巴晃过德罗西,在门前28米处左脚劲射入大门左侧,罗马0比1落后!第19分钟,拉泽蒂奇直传禁区,科莫托右脚斜射高出。1分钟后,雷科巴左脚任意球被库尔奇扑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西西尼奥直传,小曼奇尼右路切入禁区精准射门扳平,1比1。

  下半时开始5分钟,雷科巴接应直传反越位成功,单挑门将库尔奇劲射打进球门顶端,都灵2比1再度超出。第54分钟,雷科巴在门前30米处左脚射门高出。斯帕莱蒂用主力皮萨罗换下皮特。第63分钟,雷科巴突破费拉里,在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库尔奇封出。布里吉被托内托换下。第6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西西尼奥冲顶偏出右门柱。瓦伊拉蒂背后对西西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德罗西也吃到黄牌。第88分钟,雷科巴左路直传禁区,格雷拉突破卡塞蒂传中,科莫托顶入空门,3比1。

  罗马(4-2-3-1):库尔奇/西西尼奥,卡塞蒂,费拉里,安图内斯/布里吉,德罗西/小曼奇尼,佩罗塔,皮特/武齐尼奇。

  拉齐奥主场2比1逆转那不勒斯。开场不久,伤兵满营的蓝鹰又遭打击,法国前腰梅格尼因伤下场。那不勒斯第28分钟意外领先,阿根廷前锋罗伯托-索萨头球摆渡,马尔多纳多传球,达拉博纳小角度抽射破门。第66分钟,左后卫科拉罗夫主罚任意球被门将贾内洛扑出,德西尔维斯特里补射扳平。第71分钟,巴罗尼奥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挂近角入网。补时阶段,那不勒斯险些扳平比分,小卡纳瓦罗接应角球凌空射中横梁!

  乌迪内斯主场0比0战平巴勒莫。双方都获得不少机会。第10分钟,巴勒莫射手卡瓦尼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今夏转会以来始终表现不佳的杨科维奇凌空斜射击中横梁。下半时最佳机会仍然属于客队,布雷西亚诺接应右路传中,将势在必进的射门打偏。双方分别换上主力射手弗洛雷斯与阿毛里,但最终还是无法打破僵局。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