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花絮:C·罗全场摆出一张臭脸 拿奖误夺梅西奖杯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7:55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当地时间17日晚20点),国际足联于瑞士苏黎世举行的晚会上,公布了包括世界足球先生的在内的各大年度奖项,刚刚在不久前获得金球奖和英国《世界足球》杂志世界最佳球员,又在颁奖前两天荣膺世俱杯最佳球员的卡卡以1047分的绝对优势再度问鼎,成就个人荣誉大满贯。

  

  C·罗整晚看起来都有些不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点(当地时间17日晚20点),国际足联于瑞士苏黎世举行的晚会上,公布了包括世界足球先生的在内的各大年度奖项,刚刚在不久前获得金球奖和英国《世界足球》杂志世界最佳球员,又在颁奖前两天荣膺世俱杯最佳球员的卡卡以1047分的绝对优势再度问鼎,成就个人荣誉大满贯。这是一届属于年轻人的评选,因此现场也有诸多趣闻。

  母语是葡萄牙语,并且能讲比较流利的意大利语的卡卡在接过奖杯时略显紧张的用英语进行了短暂的发言,这也是卡卡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直接用英语发言,“今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特殊之夜,对我来说梦想就是能为圣保罗、为巴西踢一场比赛。但圣经上说上帝给予你的永远比你曾经要求的多。”

  在卡卡获奖后,主持人邀请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梅西和C-罗一同上台领取奖杯,或许是因为上赛季在冠军联赛中和卡卡的较量完败,因此整场曼联小生C-罗都臭着一张脸,在上台后与主持人和卡卡握手时,C-罗也是面无表情。有趣的是,C-罗在拿奖时拿走了本应属于梅西的第二名奖杯,直到主持人善意的提醒:“Lionel is the second(莱昂内尔,即梅西,是第二名)”,C-罗才尴尬的和阿根廷人交换了奖杯。另外,由于在上周末与瓦伦西亚的联赛中大腿肌肉严重受伤,梅西本来有可能缺席此次颁奖,但最终阿根廷人还是来到了瑞士,不过由于腿伤,梅西在上台时走路稍显不适。

  在颁发U-17和U-21世青赛最佳球员奖项时,获得了U-17最佳球员的德国小将托尼-克罗斯或许是因为语言不通,并且没有及时注意耳机中的同声传译,因此在主持人宣布领奖时,U-21最佳阿奎罗已经起身,但托尼-克罗斯仍然呆坐在座位上不动,在阿奎罗尴尬的站了几秒钟后,托尼-克罗斯才意识到情况,急忙起身尴尬的和阿奎罗一同上台。

  巴西姑娘玛塔是继2006年获奖后蝉联世界足球小姐的称号,去年的颁奖礼中,玛塔就动情的流下了眼泪,今年,巴西女孩同样激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语调中明显带着哭腔,并且已经有泪光闪动。

相关新闻:卡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大满贯 梅西C罗居其后
          FIFA正式宣布07世界足球先生 卡卡当选获大满贯
          卡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玛塔"卫冕"世界足球小姐
          [视频]青春风暴——卡卡2007年度十佳进球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