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因霍温备好房、车、宽带—-孙祥与申花道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2:2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尽管孙祥因受困于签证流程繁冗而暂时不能启程赴荷,但身在上海的他已经从新东家埃因霍温那里得到“房、车被安排停当”的好消息。


  昨天,孙祥与哥哥孙吉一同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这是申花队自海南冬训返沪后的首次训练,也可能是孙祥在申花的最后一练。由于孙祥有望在明天或后天启程赴荷兰,因此申花的队友们在训练前纷纷向他道别,主帅吴金贵也拍着他的肩膀说:“到那边好好踢,别给我们丢人。”

  经纪人罗曼从埃因霍温给孙祥捎来好消息———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为他买好了一辆小轿车,并且为他在埃因霍温市区物色好三四处房子,待到孙祥抵达荷兰,他们就会带他去看房子。让孙祥高兴的是,俱乐部已经答应在他的新住所里安装宽带网以及带有中文节目的有线电视网。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