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主帅派人放风 贝克汉姆有机会重返英格兰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9:50 来源:

  新华网消息(记者 马邦杰):英格兰队主教练迈克拉伦的助手克里夫德12日透露,英格兰队大门并没对贝克汉姆彻底关死,他仍有可能重披英格兰队战袍。

  迈克拉伦自德国世界杯后开始接任英格兰队主教练,此后,贝克汉姆就再也没在“三狮军团”内露过面。但英格兰队11日在萨格勒布举行的一场欧锦赛预选赛中输给了克罗地亚队,很多球迷又开始怀念贝克汉姆,呼吁他重返英格兰队的呼声又开始高涨起来。

  克里夫德说,迈克拉伦并没有彻底抛弃贝克汉姆。“只要他状态不错,那他自然会有机会的。这对英格兰队有利,这也是斯蒂夫(迈克拉伦)最感兴趣的事情。”

  他接着表示,即使贝克汉姆参加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也不可能给英格兰队带来太大改观。他说:“他(贝克汉姆)不可能带来太多改变,我个人很确信这一点。”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