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3揭幕战实德输球 次战日本原千叶不敢有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消息:2006年A3联赛昨天在日本开战。在第一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中,做客东京的上赛季中超冠军大连实德2:3不敌上赛季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排出最强阵容出击,潘塔、扬科维奇和邹捷组成前场三叉戟。大阪钢巴队的两名日本国脚宫本恒靖和加地亮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比赛的第17分钟,大阪钢巴的山口智接远藤保仁开出的任意球近距离头槌首开记录。1分钟后,巴西外援阿尔维斯接家长昭博的传中球再次利用头球使大阪钢巴2:0领先。比赛的第54分钟,阿尔维斯利用实德后场倒脚失误,断球后晃过大连实德守门员陈东后,小角度射空门把比分扩大为3:0。三球落后的大连实德下半场加强进攻。比赛的第58分钟,邹捷门前补射扳回一分。比赛的第72分钟王圣策动进攻,通过邹捷和赵旭日的传接配合后,王圣将球送入钢巴队城池。此后的比赛时间里双方虽然都有破门良机,可惜都失之交臂。

  赛后,大连实德主教练林乐丰表示,球队上半场表现欠佳,下半场球队发挥不错。尽管输球,他对球队的精神状态十分满意。

  8月5日,大连实德队将迎来A3联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的原千叶队。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