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3联赛研究各个对手 大连实德做好最艰苦准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5:38 来源:

  南方都市报消息:A3联赛上的3个对手当中,实德队只熟悉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至于日本杯赛冠军市原千叶和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以前都没有与实德交过手。虽然教练组已经在对各个对手进行了研究,但对于队员来讲,后面两支球队都还是未知数。打好首战,击倒钢巴,这成为了实德队员们的一致目标。不过他们也承认,大阪钢巴的技战术水平确实很好,这是一场胜负皆有可能的比赛,关键就看谁能更好地把握住机会。

  “今年我们已经和大阪钢巴打过两场了,彼此之间也都比较了解,谁的实力怎么样,大家都很清楚。A3第一场比赛,就看谁能把握好机会。大阪钢巴和我们都有赢球的可能,到时候全看临场发挥怎么样了。”王圣说。

  亚冠联赛中,实德与钢巴各赢一场,谁也没有占到谁的便宜。不过,实德队在主场所取得的胜利多少有依仗场地之嫌,对于大阪钢巴这种习惯于短传渗透的技术型球队来说,大连金州体育场的菜地无异于是一场噩梦。现在,A3联赛将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4年前,这里曾进行过世界杯比赛,场地情况之好可想而知。这意味着,实德队将要面对的压力只会更大。陈东也指出,在东京比赛,基本上就是大阪钢巴的主场,因此,比赛肯定会打得异常艰难。“好在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压力,这次来就是努力吧。”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