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感身心俱疲 三旬老将潘丽娜退出国家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3:54 来源:

    竞报消息:尽管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上出现了潘丽娜的名字,但是这位年近三旬的老将最终还是选择放弃国家队战袍。从多哈返回上海之后,潘丽娜已经身心俱疲,并于昨日正式宣布从国家队退出。

    潘丽娜表示自己的退出主要是由自己的状态决定的,毕竟随着年岁的增大,体能问题已成为她竞技状态的一个最大障碍。“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再有提高,而且现在国家队需要一批新队员的加入。”潘丽娜说。

    虽然决定退出国家队,但是潘丽娜表示并不会离开女足的赛场,她还将继续效力上海SVA女足。“毕竟国家队与地方队是有区别的,国家队的压力太大,而在地方队情况就会好许多。”这位见证了女足从盛而衰历史的老将,终于不堪国家队重负而选择了退出。

    实际上,这也并非潘丽娜第一次萌生退意,如果不是马良行在2005年底重新执掌中国女足帅印,潘丽娜可能在当年年底,就已经彻底告别中国足坛了。

    

责编:林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