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决赛下月抽签 国足位列“四种子”之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08:09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消息:从亚洲杯预选赛艰难出线后,中国男足获得了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角逐的资格,那么,凭借主场之利夺得上届亚洲杯亚军的国足能否在东南亚(明年的亚洲杯将由越南、马来西亚、印尼和缅甸四国联合主办)续写辉煌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被列为四支种子队之一的中国队如能在下月19日举行的亚洲杯决赛分组抽签仪式上抽得上上签,那么,他们的成绩还是值得期待的。

  按照亚足联的日程安排,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下月19日进行,地点初步定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但最终的地点要在11月底的亚足联会议上敲定。去年年底,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召开了关于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分档抽签的讨论会并确定了以亚洲杯成绩作为抽签原则。这样一来,日本队、中国队、伊朗队和巴林队这四支上届亚洲杯赛的四强队伍就成为了种子队。目前,巴林队尚未获得出线权,如果最后一轮主场未能出线,则上届第五名乌兹别克斯坦队将被升格成为种子队。

  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能在分组时避开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那么,小组出线的希望相对较大。据悉,由于足协高层对北京奥运会的高度重视,届时由杜伊率领的国奥队代替国足出战亚洲杯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