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乙级八强战大胜对手 北理工一脚踏进四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9:51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消息:昨天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内举行的乙级联赛八强赛首回合中,6比0轻取宁波华奥队。

  开场5分钟,理工队一次中场长传反击,前场核心袁微反越位成功,带球突破晃过对方门将时被扑倒,裁判员判罚了点球,并将对方门将罚出场,这张红牌成了比赛的分水岭。北京理工大队的于飞点球命中,打破了僵局。此后,理工大学队利用对手急于扳平的心理连打反击,又打进了5球,其中在乙级联赛中沉寂了一个赛季的主力射手王强险些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和袁微分别贡献2个进球。赛后,空旷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回荡起理工大师生的呐喊声和欢庆声音。6比0意味着对手已经被淘汰。

  但赛后金志扬却给学生军们泼了一盆冷水,他说:“赢了这样的对手没有什么可高兴的。这场比赛并不完全是我们战胜了他们,而是他们被自己的错误击败,从中你们要学到经验。乙级八强赛刚开始,你们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艰苦的比赛还在后面。”

  昨天其他比赛中,南区第一安徽九方队也3比0轻取河北雪驰队,基本过关。天津火车头与云南丽江0比0战平。J080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