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理工冲击中甲 乙级联赛总决赛25日开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7:55 来源:

    新京报消息:(特派记者张磊)今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开踢。北京理工大学队作为北京冠军,将和其他7支队伍一起争夺两个冲甲名额。

    今天上午9点30分,北理工队将迎战南区第4名宁波华奥。27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场比赛,两场比赛的比分相加,获胜一方将进入下一轮。北理工如取胜,则将与天津火车头和丽江东巴的胜者进行四进二的比赛。

    主教练金志扬说:“我们队员中的许多人都参加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那个比赛的水平和紧张程度并不亚于国内的职业联赛。所以,他们不会感到紧张。”但毕竟是学生,金志扬也有自己的顾虑,他说:“他们是学生,平时训练并不那么系统,营养也不如其他球队。

    这次的总决赛每隔一天打一场,我担心他们的体能是否能坚持得住。”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