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继海有望在下周全面康复 不久后将出现在赛场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7日 14:19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余快)英超曼城主帅皮尔斯日前透露,“孙继海、瓦塞尔和奥诺奥哈3人恢复得都不错,已经非常接自己的正常身体状态了。”据悉,孙继海有望在下周全面康复,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他有希望在不久后出现在英超赛场上。

  本赛季英超联赛5轮过后,受伤员困扰的曼城战绩仅仅为16战13负,而中国球员孙继海也未能在比赛中登场。随后的3场比赛,成为了决定主帅皮尔斯命运的生死之战。背水两战中,缺兵少将的曼城却奇迹般地主场2逼0击败西汉姆联队、客场1比1逼平埃弗顿队,这让全队都看到了生机。

  本赛季开赛以来,主帅皮尔斯几乎未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球队阵容。在即将到来的第3场关键比赛之前,皮尔斯最急需的是前卫比斯利和迪科夫的复出。美国前卫比斯利首度在逼平埃弗顿的比赛中亮相让球队实力增加。不过,就在前天比利斯在与预备队的比赛中受伤。而苏格兰国脚前锋迪科夫因为背部疼痛不得不通过注射药物来治疗。这两人是否能在对阵谢联队之前回到球场对皮尔斯的排兵布阵将会产生重大影响。此外,曼城队中突尼斯后卫特拉贝尔西、法国后腰达博、瑞典门将伊萨克森这3名夏季新引进的队员都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比赛。好在,队中老伤员的复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皮尔斯表示,瓦塞尔、孙继海和奥诺奥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不过相比起来孙继海的两个队友恢复得更快些。尽管他们都有可能出战,不过为了队员的健康,球队在与队医协商之后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