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后防吃紧朱广沪心焦 国足集训急召孙继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8:21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记者 张宴飞)距离10月12日中国与巴勒斯坦的比赛还有两周时间,但是国足后防线的吃紧已经让朱广沪有些心焦。在最新集训的大名单中,朱广沪将孙继海、冯潇霆、赵家林等人紧急增调入队。

  李玮锋累积黄牌停赛,陶伟、徐云龙有伤,使国家队的后防线出现严重危机,增补队员刻不容缓。孙继海一直是朱广沪看重的球员,但由于伤病先后错过了国足前几场比赛。尽管孙继海目前仍然没有代表曼城在英超亮相,但朱广沪了解到最近孙继海已经恢复训练,因此决定将其招回。不过,他能否在10月12日出场,还是一个疑问。

  另外两人中,赵家林由于在长春亚泰的出色表现,此前就进入了国足40人大名单。而冯潇霆在伤愈复出后,状态也很不错,使他也成为替代李玮锋最重要的人选。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