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关注女足】多曼斯基:南京集训将有新人入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8:24 来源:

  随着明星赛和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的结束,女足队员已暂时解散。不过在明星赛上,女足姑娘也为赢球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增添了新的伤病员。主帅多曼斯基昨天表示,本周六在南京的集训将有新面孔入队。

  首先是周高萍在4月21日的对抗赛上被撞伤额头鲜血直流,送到医院后缝了15针,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次日的督训中非常体贴地表示,必要时足协将送周高萍去韩国找美容师治疗,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也特地叮嘱队医带周高萍好好治疗,这样周高萍将铁定缺席南京的集训;其次是王坤因为此前膝部有伤,打算利用这次的休息时间在北京做彻底的检查和治疗。另外,毕妍在比赛中脚部受伤,也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才能重新投入训练。两人能否出现在南京的集训名单中现在还未完全确定。

  多曼斯基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天教练组将研究制定集训名单,可以确定地说,一些有实力的新人将进入到新的集训中。在这期间,足协还将商谈两名外籍助教的工作合同问题。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