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道出国奥连胜之关键 遗憾屡失良机指出08方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0:26 来源: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晚,杜伊率领的国奥队依靠着周海滨、郜林、冯潇霆三位年轻国脚的进球,以3-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马来西亚,获得了本次亚运会小组赛的两连胜。同时,凭借这这场比赛的胜利获得的三分,中国以积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了该小组的首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比赛结束后,杜伊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胜利来之不易,并对国奥屡失进球良机表示了些许遗憾。

  “这场比赛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容易,马来西亚一直在打防守,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许多的困难,也使得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来得比较晚,”杜伊认为胜利来之不易,进球来的迟了一些,与赛前的设想不太一样。“这不是我们在赛前的想法,我们的赛前的想法是尽早去进球。”尽管如此,周海滨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的进球打破了僵局,杜伊认为周海滨的进球对比赛的局势带来了实质性的变化,“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终于抓住了机会,有了一粒进球,给比赛的局势带来了变化。应该说这种变化是对我们中国队有利的变化。”

  杜伊接着说:“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我们抓住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显然,杜伊对于球员屡次丧失进球良机表示了些许不满。两连胜之后,国奥出线形势大好,对此,杜伊认为,“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因为下一场我们的对手是阿曼,这是决定我们是否能够在下一轮出线的关键战役。对于今天的比赛的结果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会和我的队员留下来继续这里观看下一场的比赛。”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时间里,有媒体问:“我们发现今天中国队的球员是一脚踢球的方式,这个是你的要求吗?”杜伊表示:“对,这就是现代足球,这是我要求队员做的,也是我们朝着08走的一个方向。”

  “请您点评一下中国队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在哪里?”杜伊回答称:“好的地方就是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不好的地方就是我们没有抓住我们创造的机会带来更多的进球。”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